首页 > 辣文肉文 > 最爽新人生 > 988.奖励自助大餐

988.奖励自助大餐(3/3)

热门推荐: 明星幻想官路之红颜娇媚无限穿越之后宫我的娇妻(QUEEN-TIME)无上神王极品全能学生龙血武帝重生之风流仕途

2oo7年,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研究人员发现,适量喝啤酒的高血压男性患者,其致死性和非致死性心脏病发作的风险都有所减低。适度喝啤酒也有助于防止血栓形成,预防缺血性脑中风。 再者,降低糖尿病风险。研究显示,糖尿病人中度饮酒也能减少的杀手——冠心病发作的风险,轻度饮酒习惯可帮助保护2型糖尿病患者,这可能是因为饮酒会增加胰岛素敏感性或有消炎作用。 除此之外还有强壮骨骼的好处,研究表明,啤酒在预防骨质流失与重建男性骨量上面可以发挥作用,但对于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

新书推荐: 我的贱货大学女友让瘫痪的妹妹感受快乐的方法,今天也为无法行动的妹妹仔细清洁小穴玉夜行命运的4重淫劫修仙大世界-苍牝修仙录从基友母亲开始的色色喜剧一个禽兽男孩的故事病名为爱